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悠游蓝竹
职业:有意义的生存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善待自己 善待他人

如果有一天

2008-02-14 22:19 阅读(?)评论(0)
pic
如果有一天 我要走了 我会进入太空 我将成为宇宙中一颗辰星 那是我对你的爱 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夜空 有一颗新星在闪烁 那就是我 在宣示对你的爱的告白 如果有一天 你感觉你心 在微微颤动 那就是我 在传递对你的爱的电波 如果有一天 你看到流星 从天空坠落 那就是我 燃烧了自己 化为你眼前瞬间的美丽 来见证对你的爱的永恒
(手机看搜狐)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安静的夜 下一篇:事物的两个方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